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懷孕不敢按摩~來個貼式暖暖包吧

懷孕前,我就常常腰酸背痛~
沒辦法~從小就常常被我娘罵說 
站沒站相,坐沒坐相

懷孕期間,我跟大咪還是照常做木工、騎機車
腰酸背痛一整個加劇......
尤其天氣冷常常縮著脖子
導致肩頸也好痠~有時候還會因為"俺裩阿筋 硬凍凍"誰看的懂啊?導致頭痛
最慘的是~
懷孕又不敢自己亂按摩(然後也沒錢去做孕婦按摩)
問過婦產科醫師和中醫師,也是建議不要按摩,不要泡澡,只能熱敷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天經過康是美門口,看到貼式暖暖包
忽然有種人生出現一線生機的感覺!
孕婦可能真的會變笨! 怎麼會都沒有想到要買暖暖包咧?!
~然後我就失心瘋買了兩大包~

小白兔跟快樂羊看起來都不錯~我是買快樂羊的~我想應該甚麼牌子都沒差吧
回家後立刻貼
後~
真的超棒棒的!都快高潮了我~孕婦尺度好寬喔...隨便說說不要當真...沒那麼容易高潮啦!
怎麼會好像都沒有孕婦在推暖暖包咧?
這麼重要的東西當然是孕期必備的啊!!!!!!!!!!!!!
--
現在已經懷孕20週了
幾周前開始出現右半邊痠軟痛的fu~不管怎麼揉~都改善不了
於是我又拿出暖暖包來貼~ 沒想到隔天就痊癒了!
簡直就是救命仙丹~
--
不過~真的真的要小心使用
前天因為去做了羊膜穿刺~ --> 文章連結在此
穿刺後做某些動作或肚子用力,就會覺得有點痛痛的(雖然很多人都說完全不痛)
結果回到家,一直到隔天早上都不太敢亂動
沒想到腰又好痠喔
太悲傷了~
昨天晚上想說再來貼一下!
而且我自以為有按照使用說明,貼在內褲外面~想說隔一層衣服還好
怎知今天早上起床,發現下背部好痛喔~
竟然低溫燙傷起水泡~而且水泡還被我磨破了...
--
仔細一看才發現 人家明明就有警告說睡覺不可以用~
太悲傷了......我真的是傻呼呼的孕婦一枚~
--
雖然燙傷痛痛~不過舒緩孕期不適~又可以保暖~
我還是很愛它的!大推!
懷孕的朋友一定要屯一下~
話說我買的兩大包也才用一個月現在剩幾片而已了~
--
(下面使用方法摘自 奇摩購物中心)

使用方法

.將外包裝袋撕開後取出暖暖包本體,輕輕搓揉或搖晃即可逐漸產生熱度
.將暖暖包背面紙片撕開即具黏貼功用,請貼在一般貼身衣物的外側
使用時請留意注意事項,預防低溫燙傷
注意事項

.本產品僅供外用
嚴禁直接貼在皮膚或直接長時間與皮膚接觸,使用時請貼在衣物上(即一般貼身衣物的外側),
   避免與肌膚直接接觸,以防低溫燙傷
.請不要長時間在同一部位使用
.睡覺時請勿使用

.孩童、高齡臥病在床者需在特別照顧下使用
.請勿與電毯或電暖氣等同時使用
.皮膚較脆弱者使用時請多注意,如有任何不適或感覺溫度過高時,請立即停止使用
.糖尿病及高血壓患者欲使用前請先與醫師詢問,以避免因對溫度不敏感而造成低溫燙傷
.使用後請以不可燃廢棄物處理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