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再不寫網誌~就怕要把人生大事的細節都忘光光了!

終於決定再開始寫網誌......

從上班族變成全職考生,再變成全職家庭主婦
從小姐(天啊!歐巴桑用語!) 變太太,再變成媽媽
從每天無名、msn,變成FB、LINE
和大咪有了自己的家~
養了肉鬆~
經歷自己設計規劃、找工人、裝潢、買家具~
自助婚紗~婚禮~蜜月~懷孕
學了木工和手工皂

當然,還有讓這一切都沒有網誌紀錄的主因-考試!



這每一件事情,都是我人生中的大事!
每一個小小細節,都是我希望永遠記下來的
但是之前因為準備考試~
內心覺得分心寫部落格罪惡感太大了
還一直幻想自己快考上了~考上再來分享~
於是就一個字都沒有記下來~
(然後也始終沒考上~~淚!)

直到我發現

懷孕真的會讓人腦鈍鈍,記憶力變差
反正老娘就是一直考不上~也暫時不考了~
反正老娘家庭主婦閒著也是閒著~
唉唷~不是啦!
是 再不寫~ 我真的要忘光光了!

而且沒有寫網誌~真的都懶惰不想拍照
眼看我的青春正在快速流逝~可照片卻越來越少~

所以! 開工吧!
為自己紀錄跟回顧一下^^


2 則留言:

  1. cool~幫我跟我的哈尼問好!
    順帶一提,妳這麼多才多藝,考公職根本浪費妳了!
    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的! 等他下班我親自幫你問好~ 然後~多才多藝那是因為考公職沒收入被逼的~你知道~人的潛能是無限的!!!!! 你把工作辭一辭在家吃自己~也會變成萬能的!!!真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