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~第七個月-妊娠糖尿病篩檢+花東玩耍去




伯朗大道傍晚的光影變化真是美翻了~



[ 懷孕25~28W參考值 ]
子宮直徑約26公分

羊水量約500~650CC
子宮持續變大,腰部負擔增加,容易出現腰痠狀況。
可能出現呼吸急促現象。
腹部和乳房處、大腿內外側、腋下等部位,可能出現妊娠紋。
胎盤位置較低者,可能會發生陰道出血現象。
 [ 寶寶發育參考值 ]
胎兒身長約36~40公分胎兒體重約800~1200公克

寶寶皮膚呈紅色皺褶,皮下脂肪開始沉積,有睡眠與活動交替現象,對外界聲音有反應。
若在此時生產,因身體發育尚未成熟,故不容易照料。

27周實際測量體重57.8KG
血壓116/72

本月挑戰:妊娠糖尿病篩檢!!
婦幼醫院的糖尿病篩檢是不需要空腹,喝50克葡萄糖+水,一小時後測血糖
如果大於135才要喝第二次糖水
有關妊娠糖尿病可以參考[這裡]

--


2014.4.21 不舒服...

昨晚又大失眠~一直睡睡醒醒的
腿好像風濕痛那樣超痠軟的(雖然我沒得過風濕啦~不過我自以為風濕痛就是那樣)
睡到半夜受不了
只好起來貼暖暖包熱敷
才慢慢睡著...
已經三四天沒便便了 又~
肚子好大好緊繃
最後受不了還是浣腸了~結果又只大了一顆小羊便便
是怎樣???
--

2014.4.24 不舒服還是硬要打皂~


這幾天一直頭痛,今天仍然頭痛

還外加肩頸痛、眼窩痛、腰痛、肚子癢、分泌物好多~還一直放臭屁...
然後我還發現我的副乳乳頭也變黑黑的~
太害羞了(yes~我是本來就有副乳乳頭的~)
以後出門是不是真的副乳也要貼胸貼才可以了呀~
雖然不舒服
但是不知怎麼的~硬是要做一大堆事情
還打了一鍋家事皂

大咪晚上看我很可憐的樣子
幫我按摩~超舒服的呀!!!!
不過頭還是痛...(哭)
--

2014.4.25 俺便便哩呀~~~~

一早起來我就衝到冰箱前面把一瓶優酪乳乾了
然後吃了蜂蜜,配一大杯溫水
中午大咪幫我買了娘家附近的烙賽奶茶
果然威力無窮
今日統計總共上了三次大號! 耶!!!!!!(拉著大咪跟肉鬆轉圈圈)

最近Chloe很愛攻擊我~超級可愛的!
--

2014.4.26 令人失望的三總媽媽教室+提前過母親節@天母金蓬萊




 
 
 
上周參加了三總媽媽教室之後
覺得實在太棒了
所以回家立刻就報名了這周的媽媽教室
正好講題又很特殊~是請一個植物治療師來講打造會呼吸的家
大咪聽到植物眼睛都亮了
 
結果從頭到尾都在講污染源,跟我們想得有點不太一樣
不過舉手回答問題得到很奇妙的小獎品
是文殊蘭的種子一顆~
講師說~放著不理它,它會自己偷偷長
果然~它現在已經發芽囉~(6/20)
 
晚上提早慶祝母親節(提超早的)
到天母吃了好好吃的金蓬萊
[金蓬萊]
 
TEL:(02)2871-1517、(02)2871-1580 (需預約訂位)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1號
 
很適合帶爸爸媽媽去吃飯的一家餐廳
旁邊女娘的店也是吃台菜,都還不賴
金蓬萊的佛跳牆跟紅蟳米糕超~好~吃~
尤其佛跳牆的芋頭超鬆軟綿密,筍子又脆又甜~媽呀~
不過算是有一咪咪小小貴
吃一桌10個人基本的大概要七八千~
--

2014.4.28 黃金先生的近況報告

是的!今天又要跟大家報告我拉屎的狀況
沒錯~老娘又感覺到屎卡在門口但是就是拉不出來
於是我又拿出我孕期的好麻吉~人生浣腸
今天浣腸後很over
便便又多又硬
而且雖然已經浣腸了,還是要超用力才可以拉出來
真的好悲傷....
最後拉了好多
便便多到馬桶直接塞住沖不掉
真是太酷了
拉完好爽!
看著沖不掉的便便,不知道為什麼嘴角有點微微揚起
但常常這個樣子要借助外力
實在是不可取呀~嘖嘖嘖!!!
--

2014.4.29 謝謝QQ姨的禮物^^

早上看了好多生產文
真的是每個人生產狀況都不一樣
拜託Chloe乖乖的,好好待到足月,一切都長好就可以出來了
看了太多生產文好像開始有一咪咪緊張了說
希望到時候可以順順利利!!!!! ( 跪地 )
 
中午大咪幫我買了以前公司附近的師姐餛飩!
超~好~吃~還外帶了生餛飩呀!!! 棒棒!
 
[開泰美食]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41巷8號
電話:(02)2558-3283(中午人很多,可以先打電話去叫)

這間的小菜、餛飩、乾拌麵都很好吃
可以點套餐(麵+餛飩湯)
懷孕之後大部分是大咪買回來給我吃
外帶生餛飩也很方便
鮮蝦、菜肉、溫州餛飩三種都好好吃
外帶還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包湯,到時候餛飩煮熟湯熱一熱
隨時想吃就可以吃~
老闆娘很貼心,除了包湯還會連同青菜和海苔都給唷!

營業時間有點忘記,下午會休息,禮拜天好像也沒開

下午,跟我一起長大的好姊妹來找我,兩個人聊天聊的超開心的
晚餐請大咪幫我們去南機場隨便買幾樣東西
結果大咪不小心又Shopping了
吃超飽的
QQ姨送給Chloe的禮物好可愛~又好實用
是防水尿布墊唷~

為娘的好喜歡呀^^
有你們真的好棒喔~我都不用買東西了啦!

 
--

2014.5.2 打零工賺錢錢

雯雯的鄰居要結婚,找我幫她做mv
媽呀~好緊張喔
真怕把人家人生大事給搞砸
看來是要來複習一下威力導演了....
 
晚上買了龍都的刨冰回娘家孝敬爹娘
想說順便吃一下便當
結果太晚回去竟然沒飯了啦!後!
不過意外吃到陳把拔煮的泡麵~媽哈哈!
不是我在臭彈~我爸煮的泡麵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麵了
 
[龍都冰菓專業家]
地址:台北市廣州街168號(捷運龍山寺站)
電話02-23083223
營業時間11:30-01:30假日02:00
龍都的冰從小吃到大~
他最有名的應該是八寶冰
不過我比較愛吃芋頭+紅豆+花生+湯圓
他的冰是比較細的刨冰,刨冰的糖水是淋芋頭或是花生那些料的湯~
湯圓是軟軟的那種~
好好吃呀!!!!
 
[集豐泰現炸排骨]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99號1樓
電話:02-23117762
營業時間:禮拜一中午 ~ 禮拜六中午賣完為止
 
幫自家打一下廣告^^
哈哈~我家是賣便當的啦!
算一算我家的便當店也開了20年了~
 
就在很有名的但我不喜歡吃的三味食堂的斜斜斜斜斜對面
(其實有一點點距離,但在同一條街上)
 
招牌被一棵從水管裡面長出來的木瓜樹給擋住了
所以找不到招牌或是店名是很正常的
我老爸不想砍那棵樹~然後自以為找不到招牌很屌這樣
招牌燈從來也不打開的~很妙
在教會的對面
要是真的找不到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
 
我們家主打的是排骨便當
但是我發現附近的學生們好像也很愛雞排便當
雞排也是大咪的最愛
沒有骨頭~又很入味~吃起來很爽
 
我大推我家的配菜~不管是高麗菜、玉米、菜脯蛋、油豆腐、炒豆包、炒筍乾......
通通都好好吃呀!是媽媽的味道~不會覺得像便當菜~
而且我娘一整個做良心的
絕對不會吃到整把都是梗的高麗菜那種
也不會使用黑心的調味料~
菜色多樣,可以選菜,就連免費無限暢飲的湯
都是不計成本認真煮出來的
不是拿剩菜丟進去煮的那種唷
說得我肚子都餓了......
 
不過我娘跟我爹有時候臉很臭~
就是很做自己啦~哈哈!
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!
 
話說~我家叫集豐泰~但是跟鼎泰豐一點關係都沒有喔
印象中我爹好像說過~是因為以前曾祖父開店叫集豐甚麼的
然後我爸名字有泰,於是就叫集豐泰這樣
 
--
 

2014.5.3 做木工去

現在肚子有點大了
久坐久站會有點不舒服
所以做木工一整天下來會覺得好累喔~
而且木工教室被跳蚤入侵好恐怖~
看來可能要考慮休息囉~
 
中午便當帶了昨天晚上煮的咖哩牛肉
好好吃呀!(有人自己說的嗎)
裡面還有幫助排便的菇菇&高麗菜
希望吃完可以順暢~
 
晚上吃完派克雞排覺得胃又怪怪的
最近好像會有點胃食道逆流的感覺
凹~
--

2014.5.4 排便順暢!!!!

今天便便超順暢
不知道是昨天吃了蔬菜菇菇咖哩
還是因為早上喝了烙賽奶茶
抑或是空腹喝蜂蜜+一大杯溫水
又或者是用了奇怪的姿勢的關係
總之
就是一整個很順
但馬桶又塞了~媽哈哈!
關於奇怪便便姿勢~
是我看網路上其他便秘媽媽提供的小撇步
實在非常詭異
但如果你也深受便秘所苦
姑且一試也無妨
首先要拿一個小板凳
然後放在馬桶前面
距離就是你坐在馬桶上,兩腿直直伸出去正好可以放在上面這樣
然後輕鬆地把背往後靠
非常奇妙
有種在馬桶上做日光浴的感覺
哈哈~
說真的
坐一下之後會覺得便便好像有比較往出口移動
這時候再恢復正常姿勢把他請出來就可以了~
酷吧~
我在家常常不關門上廁所 (羞)
現在大咪經過門口看到我那個姿勢都會噗哧笑出來
不過~坐太久也不行~
不然小痔也會出來見客...
 
晚上小妞瘋狂運動,拍了好多影片,真是太可愛了!
光線很詭異是因為大咪已經睡了,不想開燈吵醒他
所以我就開手機的手電筒功能拍
(背景那是電視的聲音)
--


2014.5.6 明天要喝糖水了~好緊張

這兩周因為怕喝糖水不過,不敢亂吃太多甜食
不過說實話還是有忍不住吃了一些啦^^
然後好死不死最近吃到的水果都夭壽甜的
明天要喝糖水了真的好驚啊~
上網查了一下有人自備檸檬汁去加
說這樣會比較好喝
但好像有點瘋狂~
--

2014.5.7 27w產檢+妊娠糖尿病篩檢(傳說中的喝糖水)

又過到魔王關了~今天要挑戰的是妊娠糖尿病篩檢
婦幼的妊娠糖尿病篩檢是喝50g葡萄糖粉+水
不需要事先空腹,喝完糖水後的一小時抽血,下次產檢看報告。
產檢這麼多次好像都沒有拍一下報到處
今天掛的是下午的診,18號,提早來報到先喝糖水
每次產檢都要先到這邊報到,量身高、體重、心跳、血壓,然後醫護人員會看前一次有沒有甚麼檢查報告要跟媽咪們說的,並且簡單問一下胎動正不正常,有沒有不舒服之類的。
報名媽媽教室和衛教工作也都是這邊的醫護人員在負責,感覺他們好忙好辛苦喔~
 
領了糖粉之後要自己泡
(有的醫院或診所是給一管一管像生理食鹽水那樣的葡萄糖)
冷熱都可以~
所以我泡了冷的(總覺得冷的比較好喝......)
 



我幫大咪拍就不會暗摸摸~奇怪了
大咪幫我拍了一系列暗摸摸的照片





喝糖水要自費,50元~
自己加水泡開,溫度隨你高興


泡起來的時候覺得真的好大杯喔



一口氣乾杯~其實也還好咩~



 
本來以為會很難喝的,結果沒想到也還好咩
沒有想像中那麼甜~
就是淡淡的糖水呀~為什麼大家寫得好像有多可怕似的??
還是說因為我是螞蟻人,所以覺得甜度只有半糖而已???
如果以冬瓜茶為例子的話~這甚至只算是微糖的甜度而已
所以老娘一口就乾了~
喝完之後就開始等等等~
等一個小時
再去抽血,就完成篩檢囉~
希望下次報告一樣是pass!!!!!!




 
一小時候抽血~希望下次檢查報告pass!
 
抽完血正好輪到我看診(時間抓得將將好)
今天老樣子~看看各個器官,量頭圍、腹圍、肱骨長,1134g,胎位正常,胎盤位置正常
週數符合~只是羊水有稍微少一點點,醫生叫我多喝點水(可是我喝很多耶~)
然後這小妞已經轉成胎頭在下面囉~(怎麼覺得好像很早?!)
不過就當一切都很正常很順利,醫師告訴我一個很突然的消息
就是她要出國~~~~~
所以~
要把我轉給其他醫師~
凹~~~~~都27W了說~現在才換個我不熟的醫師,總覺得心裡有點不踏實
原本林醫師好像要幫我轉給其他男醫師的
但我自己要求轉給黃婉容~原本我就是在她們兩個女醫師中隨便選了一個
既然老天爺要我現在換醫生~那就換黃醫師吧~
希望她是個NICE的好醫生!!!!
--

2014.5.10 花東玩耍去DAY1

今天開車開了一整天
屁股都快開花了
沿途就是停下來吃吃東西,然後又繼續往台東開
真是辛苦大咪了^^
下午吃了外酥內嫩的關山臭豆腐
 
[關山老店臭豆腐]
台東縣關山鎮信義路 (公有零售市場內)
電話:(089)812-148
營業時間:am9~pm5(賣完為止) 

這間是第二次吃了,上次環島也有來吃
就是好吃的臭豆腐~
外酥內嫩,泡菜也好吃
接著來到很有名的卑南包子店~
因為比較晚來,所以已經都賣光光~剩沒幾種
我們一人買了一個筍丁肉包
另外我很貪心多買了個黑糖葡萄乾饅頭

[ 金花軒 卑南包子店 ]
http://www.backpackerbun.com.tw/index.html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82號1樓 
服務電話: (089)231-455 
傳真訂購專線:02-8286-8220

筍丁肉包不是我在說~
真的很好吃耶
肉的肥瘦比例很剛好
不會都是肥肉很噁心
除了咬的到筍丁以外
還可以吃到脆脆的高麗菜
口感很豐富
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
因為實在太好吃,我們這次花東行總共吃了兩次^^

不過饅頭我沒有很尬意就是了~
到店內可以看後面掛的牌子,沒有掛出來就是沒有囉~

筍丁肉包真的很好吃唷!

緊接著要吃晚餐啦~(是在餵豬嗎~? 吃個不停)
晚餐來到上次環島也有吃的PIZZA阿伯


 
[ 披薩阿伯 ]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8A%AB%E8%96%A9%E9%98%BF%E4%BC%AFUncle-Petes-Pizza/240097579375938?sk=info
地址:台東市臨海路一段167號
電話:0952 179 165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五: 17:30 - 21:00
週六 - 週日: 11:30 - 15:00 、 17:30 - 21:30

因為我們有帶狗狗,所以坐在外面~
話說蚊蟲真的有點多
一邊吃還要一邊補防蚊液...

單片就是1/4片大小,會再切成三小片,大家分著吃剛剛好!


 總共叫了五種口味
  




每個人都會有一盤醬可以沾~
 
吃飽喝足就要前往今天晚上住的地方囉~
 
[ 發呆。聽 ]
 
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暗摸摸,加上我又懶洋洋的
所以沒有拍照
這間民宿可以帶狗狗,沒有電視,有網路和一大堆書、漫畫~
可以聽蟲鳴鳥叫
早上起床可以一邊吃老闆做的早餐一邊看遠方的海
 
不過我個人因為一直被蚊蟲騷擾,半夜不斷爬起來處理爬在身上的白蟻~
整晚都沒睡好有點快抓狂......
除此之外一切都還蠻好的~
--

2014.5.11 花東玩耍去DAY2

早上悠哉地吃完了民宿老闆為我們準備的早餐
發呆完畢之後
就立刻繼續大吃大喝的行程~
 
上次來台東已經吃過藍蜻蜓的炸雞~
印象中是好吃的
可是忘記味道了
這次來~小魚說還有另一家在附近而已,也很有名
於是我們四個決定兩家都買來pk一下
 


 [ 阿鋐炸雞專賣店 ]
地址:台東市正氣路163號
電話:(089)347968
營業時間:10:30~晚上12:00


這間的炸雞有點像頂呱呱
不過是比較偏鹹
不難吃
但是感覺味道沒甚麼層次
我個人覺得還ok而已
[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]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
電話:(089)310869
營業時間:10:30~23:00

藍蜻蜓人超多的~
一樣買了雞腿跟雞塊

味道一樣是有點像頂呱呱耶~哈哈
我跟大咪都覺得藍蜻蜓比較好吃
肉質比較多汁有彈性
味道也比較有層次 ~藍蜻蜓獲勝!!!!








 








吃完炸雞,小魚說他們沒有去過豐源國小
所以就來晃晃~
之前我跟大咪來過了
所以有點懶惰不想拍照~哈哈
讓肉鬆盡情奔跑一下~隨便拍了幾張照就閃人了



肉鬆噴跑完,熱到快要爆炸了~
雖然有吃豐盛的早餐~
又吃了炸雞
但是其實我們四個都還想吃東西~哈哈
所以又繞到卑南包子去
今天一樣點了好好吃的筍乾肉包~
另外又買了也是招牌口味的芋頭紅豆包

我的芋頭躲在下面~裡面的餡是紅豆沙+芋頭~
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
不過大咪不是很喜歡紅豆這種沙沙的口感~~
所以幾乎整顆都是我喀掉的











傍晚,來到伯朗大道
原本怕天氣不好~
沒想到超luckym太陽公公超給面子~
光線超棒~
可惜相機手機都拍不太出來
我們在這晃了好久~
散步完之後還開車兜了一圈~
真的超美超美的,跟之前來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
不得不說
此行最值得就是伯朗大道了~
遠方山上的山嵐超級美~可惜就是拍不出來

路邊發現奇怪的鳥巢.....看起來蛋都乾掉了~


hi!金城武你好~



陽光灑在稻田裡真的好可愛呀!
 
不免俗的~金城武坐過的樹下
趁沒甚麼人了就趕快去拍了張照~
打個卡 I SEE U一下~
旁邊還有專人奉茶~
他說是金城武提供一年的茶葉讓大家喝的
真是揪甘心ㄟ~
不過我們都沒喝就是了
--
晚上住 [ 千草園 ]
 
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2段210號
03 887 2817
 
千草園的房間蠻大蠻舒適的
雖然還是有小黑蚊,不過比我想的要少很多~
(是說整個花東好像我走到哪就被叮到哪~)
我們的晚餐也是在這邊吃的
晚餐還ok~份量蠻多的
甜點跟飲料吃不完可以帶回房間慢慢享用
這裡養了好幾隻貓咪
冰箱有切好的水果~還有提供豐盛的早餐
可以帶寵物,住起來蠻舒服的唷
--
 

2014.5.12花東玩耍去DAY3

早晨醒來,發現貓咪睡在門口的桌上,懶洋洋地曬著太陽~
早上吃了民宿提供的豐盛早餐之後
在民宿小小混了一下
所有人都拉完屎了,就只剩下我~
已經好幾天都沒便便了
超想哭的...
想到這幾天吃這麼多~竟然都還是只進不出
到底是怎樣呀!?
最後,不想耽誤大家行程,所以我放棄了....
繼續吃!看可不可以把黃金先生推出來...

已經好多次來花東,我都說我一定要吃到玉里橋頭臭豆腐
可是事與願違~
不是吃錯間就是沒開
回程本來說甚麼都要吃到他~
但是他是晚上五點才開~
所以....又只好跟他說掰掰囉...(下次! 我絕對要吃到他! )

沒有臭豆腐可以吃,只好吃玉里麵
不過我不太懂玉里麵耶~
就是油麵不是嗎? 因為天氣好熱~所以我跟大咪點了乾麵,另外大咪點了碗滷肉飯
也有點普通....好失望呀~


 
吃了普通的玉里麵之後
沿途我們就開始想晚餐要吃啥~
最後我們決定要吃好吃的!
雖然時間還早~
不過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嘛~哈哈~
所以就殺到月盧去等他開門
 
[ 月盧 ]
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
03-876-2206(梅子雞要預訂)
AM 11:00 ~ PM 14::30  PM:16:30-PM21:00
 
月盧之前就吃過一次,這次再吃還是覺得不賴,上菜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
就是我們點的鳳梨蝦球沒有放鳳梨~哈哈~
結果收回去幫我們重做了一份
狗狗不能帶到室內,所以肉鬆跟didi只能隔著玻璃看我們吃
 
梅拌野蕨-酸酸的很好吃

白飯+紫米飯

鐵板牛柳-牛肉很多~好好吃!
忘了放鳳梨的鳳梨蝦球


有鳳梨的鳳梨蝦球~


三杯杏鮑菇~超下飯的,好好吃喔~

 
 
 --
又吃飽了,直接殺到民宿去...
(話說老人家的行程不是吃就是睡~也太無聊了吧)
晚上住
[ 干城小鎮 ]
 
之前有住過,印象中沒有小黑蚊~又可以帶狗狗
沒想到這次來....這裡也淪陷了~
好悲傷...
晚上還去找了以前的同事~
正好他也剛升格為爸爸~
聊了一下育兒經 ^^
 
聊完回程買了消夜~
順便買了我的好朋友 人生浣腸~
終於大了一咪咪(怎麼會吃這麼多只大一咪咪....真的很詭異)
一點也沒有解放的感覺~好想罵髒話....
--

2014.5.13 花東玩耍去DAY4

早上讓肉鬆他們在民宿後面的草地上走走路
接著~
對啦~就是繼續吃
今天吃
[ 家。咖哩 ]
每次來花蓮都必吃的家咖哩
真的好好吃呀!!!!
個人大推 拉薩海鮮烏龍麵
海鮮又新鮮又豐富~多到光吃料就快飽了~
其他的也都很好吃~
新的綠咖哩也不賴唷!
 
 
清爽的前菜,味萬田手工有機豆腐,酸酸的醬汁很開胃


有機米跟配菜~梅子番茄好好吃!!!



大咪點的是香酥咖哩鮮魚~好吃不過好辣呀~

可可歐蕾好好喝~~
 回程的時候還特別跑去蘇澳外帶了
 
[ 廟口廖榮川米糕 ]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 江夏路9號(南天宮左側小路進入)
電話:03-9971513
營業時間:10:30~22:30

上次騎機車環島到這邊的時候
因為感冒了~有點體力不支~
所以吃的時候沒啥胃口
這次來又吃太飽~所以只好外帶
但可能是外帶回到台北才吃
怎麼覺得沒有很好吃~
凹~
--

2014.5.16 我有奶了耶~~~~~~~~~~~~~~挖屋~

今天好忙~做了好多家事
還回娘家拿了聽診器,想回家聽胎心音~
不過我老木說我很無聊~還說我沒那麼厲害~一定找不到心跳在哪
( 話說我外婆跟我娘以前是助產士~ 我還是我外婆親自接生的哩!)
果然~回家聽了只有胎動的聲音~
不過也很有趣! 碰碰碰好大聲!
 
晚上心血來潮,想說來看看老娘到底有沒有奶~
就稍微擠了一下~
竟然真的有乳汁跑出來呀!!!!!
好咖勳~
忽然覺得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~
花哈哈~老娘胸部雖小~還是有奶的啦!!!!
喔耶~
--

2014.5.18 提前過生日^^

今天大學室友和大咪一起幫我提前過生日~
好久沒唱歌了~唱好多歌~吃好多東西~
又收到好可愛的阿朗基蛋糕~還有可愛的香皂蛋糕
小哩小貞貞還準備了超可愛的拉拉熊口水巾給Chloe~
還有安產御守+1
(目前已經蒐集到3枚~你們是想刺激我嗎~我超想去日本的說)
超開心的!
 
這麼可愛的蛋糕叫我怎麼下的了手~


好逼真的香皂~他不是蛋糕唷!


謝謝貞貞姨的小禮物^^超可愛的呀!
--
總結一下滿七個月前的症狀~
其實好像跟上個月差不多
只不過症狀好像更嚴重些~
 
懷孕第七個月-我的症狀
  • 水腫-越來越容易水腫...只要站一下或走路走久一點,就會覺得水腫
  • 胎動-接下來這兩個月胎動好像是來到了高峰~因為baby還有空間可以活動,聽說之後等baby再大一些,可以活動的空間就會變小,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她常常在裡面著猴的感覺^^
  • 肚子超大-肚子已經大到有點感覺壓迫到胃部
  • 肋骨痛-感覺是因為baby跟子宮越來越大~把肋骨撐開,話說我好像很早就開始覺得肋骨不太舒服~肋骨越來越痛~下胸圍也明顯變大了(我想大的是罩杯...不是下胸圍呀!)
  • 仍然便秘-唉~沒甚麼好說的~就是那樣....
  • 行動不便-綁鞋帶開始有點困難了~
  • 快抽筋的感覺-目前還沒有真的抽筋~可是就覺得好像就快抽筋了似的...
  • 胃食道逆流
28w4d 肚子好大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