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滿肚子屎的的第五個月+南臺灣吃吃喝喝之旅~



18W -對鏡子拍照真的好難喔~
而且我家鏡子怎麼會髒成這樣
[ 懷孕17~20W 參考值 ]
胎兒身長約20~25公分
胎兒體重約300~320公克
子宮直徑約18公分

羊水量約200~350CC
腹部較為凸出,越來越明顯
大部分孕婦可感覺到第一次胎動
皮下脂肪增厚
大量雌激素造成皮膚出現斑點
逐漸出現腰酸背痛、頻尿、分泌物增多等狀況
新陳代謝增快、血流量加大

[ 寶寶發育參考值 ]
開始可以聽到聲音
眼睛可以感受到光
神經系統已經差不多統合,BABY會有更多動作和表情
骨骼快速發育,並且逐漸硬化
胎兒開始製造胎便
此階段通常已經可以透過超音波儀器看外生殖器來判別性別了

19W實際測量體重53.3公斤
血壓:113/70
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篩檢(血液):非SMA缺失型帶因者
BABY 19W 大小340g 略大一點點

2014.2.25 S-26媽媽教室


這是我的第二場媽媽教室
因為是平日的下午,所以參加的人數很少
場地非常小,在一間很小很小的咖啡廳~
整間店只有上媽媽教室的人大概十來個
一群孕婦擠在一起,椅子又不好坐~
其實到後面有點坐不住~
大咪晚上要上班,所以這場我們到快結束的時候就先閃人了

上課的內容是拉梅茲呼吸法
本來很期待的說~

結果上完覺得好像沒甚麼收穫~
只有一個結論,就是到時候護士叫我幹嘛我就幹嘛....
好空虛的一場媽媽教室~
贈品也很敷衍~
只有2包濕紙巾,尿布試用包和一個醜醜的圍兜兜~
下次還是選上假日大場的好了~

--

2014.2.26 來自星星的你

最近 [ 星星 ] 爆紅
於是和大咪決定也來看一下
以前從來沒看過韓劇
總覺得韓劇的劇情好像都差不多~
所以沒啥興趣

今天看了前面幾集~還蠻好看的
劇情節奏還不錯~
應該是會快速把它追完~

--

2014.2.28 火速看完星星了

今天去COSTCO買了牛排~~~~
要來補補鐵!!!
果然不要買太貴的反而比較好吃耶~!!!

我發現最近看到RODY的東西都會好想買給女兒喔~
總覺得她屬馬,應該要有RODY的東西~哈哈
今天差點就在COSTCO買下粉紅色RODY
不過還是忍住了...由衷佩服我自己!

晚上和大咪把星星看完了!
整體來說真的是蠻好看的
雖然看完我還是不覺得都敏俊吸哪裡帥~
還有不解為什麼他要圍浴巾洗澡~
以及聽力明明就說是人類的七倍~卻可以聽到千頌伊在山上叫他~
會不會聽太遠了一點?!

但是不要這麼理智的話~
好笑的地方真的非常好笑
全智賢也真的身材好又美~也真的很放得開~
是一部好看的電視劇!!!!!
怪不得紅成這樣
還沒看過的人真的可以看一下!!

然後....又便祕了~好痛苦!

--

2014.3.1  沒睡飽+便秘+腰酸背痛

昨天半夜陳肉鬆小姐竟然把我哭醒了
還以為她是哪裡不舒服咧
結果竟然只是因為她飯飯吃完了
要跟我要獎品~
結果要再睡就睡不回去了~
導致今天做木工一直覺的好睏~
做完木工回家整個腰酸背痛到爆炸!!!

便便依然卡卡,肚子好大好脹~
裡面應該都是屎吧~
好想哭~~~~~~~~~~~~~~

半夜忽然有屎意
立刻彈起來衝去廁所
終於~
終於拉出來了
不過屎狀很奇特~
前段只有一顆硬梆梆
把後面正常的黃金先生都塞住了
石頭便便出來之後~整個很順暢!
(會不會描述得太具體了一點~如果您正好在吃飯~真是不好意思呀!)

--

2014.3.3 今日戰績-羊便便一顆

拉不出來真的很想哭
怎麼又便秘了啦!
奮戰了好久好久~
終於擠出 [ 一顆 ]
而且還是超級小的一顆~
好悲傷...

最後還是受不了了~吃了醫師開給我的軟便劑
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排便~~~~~~~~~(~合掌~)

--

2014.3.4 黃金先生~~~~~~~~耶!

現在便便成了我每天最重視的事情
除了一有便意就會馬上手刀奔去馬桶上坐好以外
還卯起來吃了好多幫助排便的東西
高麗菜、加州梅(蜜棗)、自己煮的芝麻漿、香蕉、鳳梨、優酪乳......
還有昨天吃了軟便劑~
今天終於起了作用了
拉了好多金黃色的漂亮便便~
上完實在太開心~
還一直看著馬桶裡面的便便傻笑
結果好像上太多次~肚子有點痠耶
哈哈哈哈~
好開勳呀呀呀~~~~~~~~~~(轉圈圈)

--

2014.3.6太感動了!!!

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!
今天我又順利排便了!
花哈哈哈哈哈哈
靠自己力量排便的港絕~
真是太~美~妙~啦!
明天~
也要繼續努力唷!!!!( 握拳 )

--

2014.3.7 吃蛋糕慶祝順利排便

沒錯~今天的話題還是便便!
我又順利排便了! 而且還很順很順的上了兩次!
兩次喔!
花哈哈哈
上完太開心了忽然好想吃蛋糕~
結果大咪竟然冒雨去幫我買蛋糕和奶茶耶~
這麼寵我可以嗎~ (扭~~~)

最近有便便~肚子好像比較不緊繃了耶
果然之前肚子忽然大起來都是便便害的

--

2014.3.9 MAMAWAY媽媽教室真不賴~

今天的媽媽教室沒有贈品~
卻是我上過覺得上得最好的一場
聽完課害我好想買雙環背巾喔!!!

--

2014.3.12 19W例行產檢

量baby肚圍~稍微大了一咪咪~
今天透過超音波看到BABY狂動~太可愛了!
照了好多部位~
結果醫師卻只給了一張肚子大小的照片~
太悲傷了~
醫師今天還說北逼有稍微大一點點~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吃了太多牛肉的關係
人家都說吃牛肉小孩會比較大!
不過她看起來都有正常健康滴長大 ^^ 太好了!



產檢完之後和大咪去逛了一下~
順便去修大咪的手機HOME鍵
沒想到回家的時候忽然變天
竟然下起了大雨...我又偏偏穿短褲+雪靴~都淋濕了啦~凹!

--

2014.3.14 根本就不是媽媽教室的廣和媽媽教室

原本以為可以上一下媽媽教室順便試吃看看廣和月子餐
結果選到一堂超爛的課
不但講師說話沒內容~講話又片片斷斷的
實在聽不懂他在講甚麼
只會鬼打牆說有需要可以找惠婷
(妙的是她不是惠婷喔~惠婷是一個從頭到尾沒出現過的人,到底誰啊???)

最慘的是也沒有試吃
連有獎徵答我都沒心情舉手了~
上課的所謂講師甚至是廣和的離職員工~?!
好詭異....

--

2014.3.15 好忙...

今天瘋狂趕兩場媽媽教室
早上是明治的下午是六甲村~
明治的真的很多人
贈品不多但還不錯,上課內容也蠻充實的。
上課買媽媽奶粉送的東西還不錯,是一整組的副食品餐具
所以大家像著了魔一樣人手一袋
大咪也差點就要買了
不過我實在沒有很喜歡媽媽奶粉的味道
所以又忍住了

下午的六甲村是媽媽教室+試吃
吃完之後好想訂他們家的月子膳
雖然不是超級好吃~但是好像蠻符合我需求的樣子....
話說六甲村送的贈品看起來也還蠻有誠意的

晚上為了慶祝老爸生日去天母吃瓦城
瓦城好好吃! 大吃一頓真開心!

這幾天右半邊腳跟手超級痠軟痛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幾天淋到雨又吹到風?
是有這麼弱不禁風嗎?我~

--

2014.3.16 美強生/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

早上大咪去幫忙送貨賺錢錢 ( 好辛苦 )
下午趕回來殺到天母去上媽媽教室
今天媽媽教室場地很不賴~
前段媽媽教室的講師是禾馨的院長
內容很棒也蠻有趣的
正好還有講到我最近右半邊痠軟痛的問題
結果是和天氣有關~還有可能有壓迫到下腔靜脈之類的
懷孕之後沒有記筆記甚麼都記不得~
反正就是跟血管收縮血液回流不順甚麼的有關係就對了
果然熱敷過後確實就好了耶~棒棒!

大咪中場休息的時候還衝去堵醫師,問了醫師到底要不要做羊膜穿刺的問題

第二階段是永生臍帶血~
大概就是攻擊其他臍帶血公司~
然後放一些很可憐的影片
再來就是叫大家存
比較受不了的是~現場大家沒啥興趣
竟然好像不想放人....
不舒服~

回家的路上買了吃完會胖死的王子馬鈴薯打算回家好好享用~
結果才吃了一半~
剩下的一半根本沒心情吃

因為  羊膜穿刺事件
導致心情整個超低落

不過看大咪這麼為難
最後好像也只能我退讓了
不然怎麼辦咧?!
唉~誰叫我這麼愛我老公呢~只好為他犧牲一下囉

--

20W 2014.3.17 禾馨羊膜穿刺  詳情請點 -->這邊



今天心不甘情不願去做了羊膜穿刺
為什麼別人都不痛我卻會痛
而且好貴...
完全也沒有因為禾馨看起來很高級而比較開心~
忍不住覺得有點委屈~
一整天都笑不出來~
想躲起來~
因為真的沒辦法笑笑地打招呼
~我覺得我心胸好狹窄....

晚上回家穿刺的地方還是有點怪怪的
痠痠痛痛~
身體跟心裡都不舒服啦~~~~~~~~

--

2014.3.18 腰酸背痛

昨天羊穿的地方拉到會痛
所以就不敢亂動
沒想到睡一覺起來
肚子還是有點怪怪的就算了
全身僵硬~腰酸背痛的
我要哭了啦!

--

2014.3.19 我被暖暖包燙傷了~媽呀!

昨天想說腰酸背痛來敷個暖暖包舒緩一下
沒想到一早起來就發現腰後面痛痛癢癢的
竟然被暖暖包低溫燙傷了
真是悲慘!

前幾天買的 [ 一年的育兒日記 ] 送來了!


這本是無意間發現的
看起來超棒!
裡面已經都幫媽媽規劃好表格
可以好好記錄寶寶一歲前的點點滴滴~
等到時候實際使用後再來分享心得囉~

--

2014.3.20 出發! 來去企投!

今天早上五點我跟大咪就自動從床上彈起來
(大咪本來就是老人作息~)
可能是太想出去玩了^^
帶了新買的月亮枕給陳肉鬆當安全座椅用
真是一物多用太棒棒了!
陳肉鬆一路上睡得超安穩的~

中途停台南休息大吃一頓~
吃了我朝思暮想的無名鍋燒雞絲麵&鍋燒意麵
真的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

台北的鍋燒麵都很敷衍又貴
你看看人家的料~
有蛤蜊、蝦子、虱目魚丸、蝦丸、餛飩、魚板、蟹肉棒、青菜、蛋
多少錢忽然忘記了~總之很便宜就是了!應該是50之類的吧~
來到台南怎麼可以只吃麵喝果汁呢?
當然要回到母校附近吃一下廟口的美食~
於是又買了鹹酥雞之類的~在車上吃!



吃飽飽之後繼續往墾丁前進~
--
到了飯店之後 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~

之前的同事 打電話來
因為本來說好要去花蓮找他的
結果因為花東天氣不好~臨時改了行程
聊得正起勁的時候~正好講到他剛出生的女兒~

忽然他說:靠靠靠!!!撞到人了~掰掰掰掰

真的差點沒把我嚇死!
後來問他~才知道原來他邊開車邊講手機
嘖嘖嘖!真是不可取!
好險沒有人受傷~不然我會內疚耶!
拜託大家不要邊開車邊講手機好咩~
好危險捏!

--

晚餐又是台南風味的食物~哈哈~
恆春米糕城的土魠魚羹+米糕+肉燥飯 好吃!
後來加點了一個蝦捲~有點弱~

[ 恆春米糕城 ]

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65-1號
營業時間 11:00~21:00,星期三公休


[ 夥計之家冬粉鴨 ]

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號
營業時間:下午17:30~24:00
太早去吃不到喔!




吃完晚餐再到夥計冬粉鴨
買了好好吃的滷味外帶~

現在想起那個辣得剛剛好的鴨血糕和百頁豆腐~
都快流口水了!!!!

最後再買每次都必買的墾丁大街一品滷味+50嵐
反正就是吃吃吃!超開心的啦~

--

2014.3.21 墾丁閒晃亂吃


好好吃的橘子早餐~可惜不能帶狗
[ 橘子早餐 ]

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72號
08-8881225 
營業時間:6:30am~11:00am 
公休:週三,暑假期間改週日(請先詢問)
橘子早餐是之前環島的時候發現的!
很好吃~假日生意非常好
不過可惜,它的菜單會依照淡、旺季
還有平、假日有所不同
所以不是每次都可以順利吃到想吃的
假日和旺季的菜單種類會比較少~
這次去也沒有吃到法蘭克法式
不過,買法式吐司再加法蘭克蛋捲
好像也是一樣意思啦

這間不能帶狗~所以我們如果帶肉鬆去都是外帶
在車上慢慢吃


風超級大~我都快被吹走了!
買了丹麥鮪魚蛋+法式吐司+法蘭克蛋捲


今天風超級無敵大~
大到有點冷~
不過每次四月去墾丁都這樣~
 悠閒吃完早餐之後
 離大咪訂的午餐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左右~
(是不是有點間隔太近了啊?!好像在餵豬喔)
所以就先帶肉鬆去龍磐大草原噴跑


午餐來到沒有訂位就吃不到的

[ THE ROOK GARDEN  ]
屏東縣港口村港漧路10號  預約制
(佳鵝公路26線往佳樂水方向53.5K處)
餐廳電話:0925-751-032(English) 0931-242-991(中文)




聽說這間餐廳很紅~
食尚玩家也介紹過
加上之前曾經開車經過的時候~
我就問大咪是不是我的錯覺~怎麼覺得樹叢中間好像有個店~
沒想到真的有耶!~
哇!好期待~~~~~有一種終於要跟它相見了的感覺~

穿過窄窄的小徑~
聞到香噴噴的窯烤PIZZA味
~這味道非常熟悉
在木工教室,老師因為轉行賣壁爐了
所以每次去老師都在烤東西給客人吃~
想到木工老師烤的每樣東西都好好吃
害我又更期待了!

我跟大咪因為早上吃太飽了~
兩餐間距又好近喔
沒有事先做功課又不知道要點些什麼~
所以就只點了BBQ牛肉與炒洋蔥PIZZA
另外大咪說他想吃巧克力布朗尼配冰淇淋

PIZZA讓我有點失望~
雖然看起來很豪華,有滿滿的起司~
可是完全沒有BBQ的味道~牛肉也有點少
鋪底的PIZZA醬就是罐頭義大利麵醬的味道
整體吃起來就是很鹹的感覺
讓我不禁懷念起木工教室的PIZZA了~

不過~甜點很好吃
熱熱鬆鬆的巧克力布朗尼
搭配香草冰淇淋
好吃!
但是風太大了吃到最後超冷的啦~哈哈哈

--
吃飽喝足不知道要去哪晃~
所以我跟大咪竟然奢侈滴跑回飯店去
一睡就不小心睡到晚上七點~
噗!
我跟大咪真的是賠錢貨~去綠島~去馬爾地夫~都幹過這種事情
跑大老遠來睡覺的~哈哈哈!
--
晚餐一樣散步到大街~
又買了一品滷味
因為前一天買太多食物,結果昨晚的一品滷味只吃了一半
不甘心!!!說甚麼都還要再吃一次!
然後就不知道要吃甚麼好~
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旁邊有間法式手工冰淇淋好像很多人推薦
就走過去瞧瞧~
生意蠻好的!
冰櫃裡面的冰看起來也都很好吃的樣子
店員很熱情的跟肉鬆玩~
我跟大咪還幾乎把所有口味都試吃了一輪
肉鬆也吃到她此生第一口冰淇淋
(店員說香草的她可以吃~就挖給她吃了~)
最後我們點了奇異果芒果+香蕉巧克力
不過吃完有種空虛感~
怎麼覺得試吃小小口比較好吃~哈哈哈

 [ 貝力岡法式手工冰淇淋 ]
在墾丁大街~吳師傅滷味的旁邊
好像也有宅配
網路上口碑不錯~
不過我自己吃覺得沒有到非常喜歡
有興趣的人下次去墾丁大街可以吃吃看囉~
 http://lepelicanglace.blogspot.tw/2013/07/menu.html

話說肉鬆在墾丁大街好受歡迎喔~
可能是因為大咪把她揹在胸前的關係吧
一直聽到大陸人此起彼落的讚嘆聲~
"好萌啊" "哎呀~那是泰迪熊呀~" 之類的
還有426問大咪她叫甚麼名字
不過大咪不想跟426說話~哈哈哈~沒回答她! 快笑死我了~
---

2014.3.22 墾丁--> 台南




早餐還是想再吃一次橘子
結果今天假日沒有法式吐司~
看了老半天最後點了
自製豬排堡加蛋(這個有點普通)
起士蛋餅(算是好吃的蛋餅)
還有必點的法蘭克蛋捲





--
吃完早餐還很早,又帶肉鬆再去草原跑跑跑~

四處晃晃之後,到大可茶樓外帶了兩份爆炸好吃的蘿蔔糕
結果竟然在大可門口就快速把蘿蔔糕嗑光了~哈哈!

我整個人看起來好老派~潘迎紫髮型耶...



[ 大可茶樓 ]


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86弄49號
08-8898383
這家是我跟大咪每次來墾丁都絕對要吃的港式餐廳!
強力推薦 法式斑塊、荷香蒸滑雞、蘿蔔糕
辣油很好吃~可以買回家加東加西的~


--
離開恆春往台南走~
順便去吃了潮州的冷熱冰
外頭的攤子在賣白糖粿、地瓜餅和芋頭餅
沒吃過有點好奇,加上生意很好
於是我跟大咪就各買了一塊來吃
還蠻好吃的
冷熱冰就不用說啦~
軟軟的湯圓好好吃喔~



[ 正老牌潮州冷熱冰 ]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
電話:08-7886117 
營業時間:09:30~22:30
--

開到台南吃後繼續吃吃喝喝~
不寫出來都沒感覺~
寫了網誌才發現我們兩個真的一直在吃東西....好像豬喔~

因為還有點飽~
所以我們決定買東西去飯店慢慢吃~
首先是第一天到台南也有買的廟口美食~^^~
富喀雞排、鴨肉炒飯、火雞肉飯
找不到地址~反正就是在台南市安南區朝興宮附近 

你看看富喀的鹹酥雞真的很不油耶~
吃完了之後袋子裡面也都沒甚麼油說~
好吃死了!






 --

到了中華電信的安平古堡會館~
很害羞偷渡了肉鬆進去  (~噓~不能說 )

結果大咪說他想去看看外觀~拍拍照
我跟肉鬆就留在房間

沒想到大咪一出門口,門 "碰" 一聲關起來~
忽然整個房間就暗掉!
那時候我正好坐在馬桶上醞釀情緒要便便~
差點嚇死! 當然便便也縮回去了
趕緊跑出來看一下是不是大咪不小心把房卡拔走~
結果房卡是插著瘩!?
一人一狗待在黑黑的房間裡面超恐怖的啦!
還好那時候外面還有點日光~
不然我真的會嚇到噴尿吧!

火速打電話給大咪叫他回來
沒想到他腳程很快~已經不知道走到哪去了~
等了一陣子他才回來~那幾分鐘真是超難熬的~怕怕!

大咪回來之後打了電話給櫃檯
結果櫃台說他上來看看
一聽到櫃台說要上來~大咪也抖一下!
因為~
肉鬆在房間裡呀!!!

想到那時候大咪跟櫃台說 要等一下~
櫃檯還問說為什麼要等一下~我馬上上去!
哈哈!
超心虛的我們!

於是我火速收了肉鬆的東西,把肉鬆又塞回包包裡面
趕快把肉鬆背出去
櫃台小姐也很有效率~
竟然在電梯口遇到了~
好險肉鬆沒有大叫!
不然真的很尷尬
但我有瞄到櫃台小姐有用看瘋子的眼神看了我跟大咪一下,哈哈!
好啦~我知道我們兩個行跡非常的詭異....

我跟肉鬆就在停車場吹冷風等了一會~
終於恢復電力~
結果竟然只有我們房間跳電耶~太奇怪了
--
晚上不知道要幹嘛,忽然覺得好久沒逛花園夜市了
於是決定去走走

一開始找停車位找好久~本來想放棄了
後來終於停到位子~
買了好好吃的大腸香腸~和地瓜球
買地瓜球的時候我還很白癡的不小心掉到地上
整包地瓜球都滾出來~
好狼狽
急忙撿起來只剩下四、五顆地瓜球
是不是很悲傷~
不過我安慰自己反正吃不下那麼大包啦~
老天爺好貼心呀呀呀~

肉鬆也在排隊等大腸香腸
 --

2014.3.23 收假回家


安平古堡會館的VIEW真不錯~

早上的太陽好溫暖~曬得陳肉妞都不想起床了


---
會館給的早餐券有好幾個選擇,因為我們住三人房,所以有150元可以用~
於是決定吃兩間!
出發前還先到安平豆花買外帶~^^~
反正就是硬要吃到就對了~哈哈!


[ 百祿珍 ]

 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20 號 
 電話:(06) 391-5065

這家店好像是百年老店~
我們用早餐券換了冰豆漿+榨菜肉絲脆皮燒餅
燒餅很好吃!
豆漿是古早味豆漿(就是有一點點焦味的那種)
不過對於不太喜歡古早味豆漿的我跟大咪來說
喝起來卻意外地順口~
脆皮燒餅很特別,裡面包榨菜肉絲更特別,好吃!!!

--
吃完燒餅再來吃另一間王氏魚皮
亂點了魚肉粥、肉燥飯、荷包蛋、肉汁油條、魯丸
都好好吃!
魯丸這東西我以前在台南也從來沒吃過
跟我想的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~
但是好好吃~
好像是魚漿做的丸子然後用肉燥滷過那樣~



 [ 王氏魚皮 ]

營業時間:清晨04:00~下午14:00
(初三、十七店休) 
電話:06-2288095 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 








--
吃完早餐大咪說要帶我去幾個景點
不過真的有點弱~哈哈

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

林初埤木棉花道,林卑咧!!說好的木棉花咧?! ( 不好意思孕婦不應該這麼粗魯~)
還有一個是彰化 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

大咪從去年開始就在瘋櫻花~
種了好多小櫻花苗在我們家陽台 ( 大咪說那是花園 )
他滿心期待想說可以看到很多櫻花~
結果甚麼都沒有~
真可年~

回程時去了一下台中接吳媽
回到家之後真的覺得又一肚子屎~
再不拉我就要爆炸了!
於是....
使出最後手段~
人生浣腸!!!

使用完之後真的覺得~
啊~~~~~~~~人生啊~~~~~~~~~~~~~~~~~~~
這個月就以這泡屎畫下完美的句點!

PS. 有關於 =懷孕到底可不可以使用浣腸?=
這個問題我問過兩間藥局,還有我的醫師,上媽媽教室的時候醫生也有說~
基本上其實是可以的
只不過是因為浣腸比較刺激~
怕會子宮收縮
所以我自己是覺得可以不要用就不要用~
但如果已經便秘好幾天了,為了不要痔瘡~還是用吧




19W5D  滿肚子屎~


懷孕第五個月-我的症狀

  • 進入傳說中的舒適期-"相對"舒適啦~
  • 胃口大開
  • 胎動明顯-特別是晚上要睡覺前,有時候翻左邊,BABY就在左邊肚子鑽鑽鑽~不知道她到底是要鑽要去哪?翻右邊她又鑽右邊~ 坐車的時候也發現只要安全帶有點勒到肚子,BABY就會攻擊安全帶~很有趣! 不過很怕是不是壓到她不舒服~問過醫師,醫師說沒有關係。但是還是無法忽略她,所以有時候晚上會等她比較安靜了我才睡著。
  • 肚子明顯變大-尤其裡面又裝滿屎的時候又大又硬的很緊繃~
  • 嚴重便秘-整個月都在跟便便奮戰
  • 行動不便-起立蹲下越來越困難,感覺身體真的有比較笨重
  • 胸部忽大忽小-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吃了會退奶的食物?!
  • 右半邊手腳痠軟痛-熱敷之後就有改善了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太好笑了..
    看完墾丁那一段..
    突然好期待我們的花東行..
    再去吃環境吃的好吃pizza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挖!!!!!!!!!!!!! 這次我一定要吃到玉里的臭豆腐!!!!!!!!!!!!!!

      刪除
  2. 蹲下時腳要張超級開的才蹲的下去

    回覆刪除